一厢谨

各平台同id
随性做饭
如果不嫌弃的话还请给我个赞
混邪贵乱攻控攻推
约稿可私我很便宜
好冷

“大哥的女朋友究竟是…?”

写政治题时的一个俏all向沙雕脑洞口嗨(非文,全是大白话,我也根本不会写文…)梅把墙头说尽大家可以自行脑补

               

  戮世摩罗有时候会想,自己那个看上去冷淡又理性,为人处世礼貌得体,规矩得令人咋舌的大哥,会不会,也有什么潜藏的叛逆小秘密呢?

 这次端午,史家人在一起聚餐,散会后,轮到俏如来和自己收拾残局。看着俏如来端正疏离,安安静静收拾餐具的样子,这个想法愈发地引起戮世摩罗的兴趣了。于是他想了想,谎称自己没带手机,要向俏如来借一下给网中人打个电话来接自己。俏如来心中虽有几分疑惑,倒也没有心思猜测,只是借一下打个电话而已,那就借吧,不发一言便将手机递了过去。

  他的二弟今天难得礼貌的说了声多谢,俏如来不想听他和网中人打电话,转身将餐具端进厨房清洗去了。白色的身影一远去,戮世摩罗就露出了得逞的笑容,飞速点开了俏如来的qq,消息记录竟然巧合的刚刚被清理的干干净净,行吧,于是他点开了联系人准备查看。不点不要紧,一点开,第一栏的名称…竟然是…女朋友?

  他从未听说过俏如来有女朋友这种东西,难道这个看上去清冷禁欲的大哥竟然背着他们偷偷的谈起了女朋友吗?这可了不得,抱着“我终于发现了”的兴奋心情,他立刻点开仔细一看:

   这…怎么还好像不止一个…难道…

第一个 备注:温皇前辈

  戮世摩罗震惊了,“我擦!不是吧难道这也可以的吗???这就是你的女朋友吗不仅不是女的甚至都不是个人啊?!?”

第二个 备注:赤羽先生

  “我擦!!那只火鸡?这也是你的女朋友吗???我越来越搞不懂了”

第三个 备注:师兄(经常搞事需要密切注意)

  “我擦!!!这是他那个师兄?怎么也在这个女朋友的分组里???还有你是对鸟有什么特殊爱好吗?”

第四个 备注:砚寒清

“我擦!!!不是吧连鱼都有?”

第五个 备注:策…

  戮世摩罗生无可恋地闭上眼,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勇气看下去了…

在厨房安静乖巧地洗着碗筷的俏如来,隐约好像听见了好几句“我擦我擦我擦”,心中疑虑更甚,他皱起眉头,踏出厨房,探头问到:“戮世摩罗,你在做什…”

 话音未落,他看到了一脸震惊不可置信的二弟和自己可怜的碎了一地的手机碎片

评论(1)

热度(18)